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Hansal Mehta的电影“Aligarh”是一个“我们时代相关和重要的电影”。

Johar参加了筛选电影,他发现了“凄美,移动和令人心碎”。

“Aligarh'是特别令人痛苦的,移动和心烦意乱......我们时代的相关和重要电影,”Karan在周三(1月27日)发了推文。

#Aligarh在相同的措施中非常凄美,移动和心动......我们时代的相关和重要电影......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月27日

这部电影是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真实生活,Aligarh Muslim University教授从他的工作中删除了同性恋。

演员Manoj Bajpayee散文教授,而Actor Rajkummar Rao在电影中扮演着记者。

还阅读:Karan Johar在哈佛大学发言

Karan共享他们的工作:“@Mehtahansal和@apurvasrani用天才微妙和命令讲述一个强大的叙述... @bajpayeemanoj和@rajkummarrao是特殊的”。

#Aligarh是一个必须看!! 祝贺整个团队!@mehtahansal @apurvasrani @bajpayeemanoj @rajkummarrao @erosnow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月27日

“Aligarh”将于2月26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