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Shahid Kapoor,他们将它置于“邵大达”的大屏幕上,参加了Shilpa Shetty的排灯节Bash与他的妻子Mira Rajput。这是Shahid和Mira的第一个排灯节。(相片:Sonam,Shahid,Mira,Arpita,Ayush,Saif,Kareena在他们的族裔人民们为Shilpa Shetty的排Diwali派对)

这对夫妇在今年7月7日捆绑了结仍然坚持每个人的一瞥。张贴他们的婚礼,Shahid一直忙于他的工作承诺,而米拉一直在与她的新朋友一起享受晚餐,这些朋友就像设计师Masaba和她的丈夫Madhu Mantena,有时与她的丈夫一样。

Selfie由Shilpa Shetty分享,其中一个人可以看到米拉站在Shahid旁边,他正在与剩下的帮派谈论,包括Ekta Kapoor,Shilpa Shetty,Masaba和Madhu Mantena。

Mira经常被哈比和独奏晚餐用牧师拍摄。每当在公共场合发现时,新婚夫妇都是爱眼睛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