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tress Huma Qualshi,谁与她的兄弟Saqib Saleem在一个Hindi翻拍的好莱坞电影“Oculus”中,在一起,他们会在家里做的就像他们一样“释放恐怖”!

“和我的兄弟一起工作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将在屏幕上做同样的恶作剧,如我们的屏幕。希望人们享受它,因为我们的父母厌倦了我们!现在我们将释放对别人的同样的恐怖。Saqib是一位伟大的演员,“Huma表示,在名人培训师Yasmin Karachiwala的”愚蠢的身体形象“中表示。

2013年恐怖电影“Oculus”是兄弟姐妹二重奏战斗的副刑警活动的故事。Saqib和Huma将分别谴责Karen Gillan和Brenton Thwaites扮演的人物。

最初的电影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赢得了首映的荣誉。相对论媒体,原始的分销商是决定制作电影的印度版本并与过程密切相关的人。这部电影将由“主要AUR Charles”名人的普拉瓦尔拉曼指导。

哈拉,老年人和两个兄弟姐妹的流行,已经在流行的电影中展示了她的行为人才,如“一团牌照第2部分”,“Defeh Ishqiya”和“Badlapur”。与此同时,Saqib在“Mujhse Fraaandship Karoge”中有“Mere Dad Ki Maru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