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横幅Yash Raj电影(YRF)将推出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的拖车即将在埃菲尔铁塔在这里举行的电影贝菲克雷。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Starrer的拖车将于10月10日与法国当局合作推出。Ranveer和Vaani将为这一晚上的夜晚举起风格,敬礼一个新鲜,庆祝和年轻的爱情故事,从旗帜上读了一份声明。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efikre,12月9日释放,捕捉巴黎人的自由和冲动的生活精神。

在过去的几年里,Ranveer一直在进行行动薄膜,包括Bajirao Mastaan​​i,Ram Leela和Manday。禁止DIL DHADAKNE DO,观众并没有真正看过灯光,简洁,充满乐趣的浪漫。Befikre团队一直在持续发布电影的图像。这部电影引起了敏锐的兴趣。在欧洲的一些美丽的地狱中,ranveer和vaani都被浪漫。

Ranve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一段时间一直在做行动的电影。我只是想休息一下。所以,我去做这个有趣和轻松的电影。“

星期一,这一天几乎在这里!@befikreethefilm拖车将于10月10日推出埃菲尔铁塔#befikreinparis pic.twitter.com/jbz7wxnalw

- 2016年10月3日的Yash Raj电影(@yrf)

自从Befikre海报开始着陆以来,我们一直看到Vaani Kapoor和Ranveer Singh接吻。唯一改变的是他们的位置。

有一件事与Ranveer Singh的下一个Befikre发布的所有海报都很常见:他不能停止亲吻他的Co-Star Vaani Kapoor。在从电影中发布了四个海报后,Ranveer今天发布了第五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