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西对她如何准时获得食物,甚至不必投入努力。当她叮咬时,她在三明治中找到了CD的碎片。Jaggi坐在她身边,他通过说这三明治是他的道歉。他补充说,这是她跳舞的相同CD。曼西变得愤怒,但杰加告诉她寒冷。jai和veeru告诉jaggi,他们对他有另一个惊喜,把他带到里面。 Premila来了,问Mansi为什么她这么生气。曼西责备她在这所房子里带她去。 PREMILA问为什么和她说他们还没有执行单一计划,只有一直侮辱。她说她现在会做一些事情。

jai和veeru向jaggi展示了他的生日,他对此非常高兴。Gopi来了,告诉孩子们去做他们的作业。Jaggi送他们并在床上留下手机,熄灭。

当Dharam进入并询问他是否可以提供帮助时,Meera正在努力抓住她的纱丽。她说她一直在做自己的一切,她会这样做。达拉姆要求她不要聪明,但她否认。他紧紧抓住她的莎莎丽。他告诉她一直不会在她的自我中涌现,甚至她也可以做错了。

Premila去检查Jaggi的电话,希望获得一些信息。她看着视频并在墙上看到这个名字。

如果他待与梅娜说话,Vidya问Dharam。他说她太过了自我,没有用与她交谈。有一天,她必须受苦。 Premila在看到Jaggi站在他面前时,Premila与Jaggi的手机一起走出去。他认为他必须做点什么来接听电话。 Premila开始用手机跑到Mansi和Jai,Veeru和Veeru向她推动滑板。电话落在Sona的手中,当Krishna朝他走向萨希尔,她把它扔到了进一步给予Jaggi的萨希尔。克里希纳走向杰加,他把它扔给Sona,曼西奔向她。她把手机扔给乌尔米拉,他们试图把它交给jaggi,但克里希纳抓住了它。Sahir在克里希纳前滑倒了他的腿,这使得手机掌握在井手。当Sona警告他不要,克里希纳走向他们。jai爬行并滑动手机,曼西抓住它。曼西谈到他的秘密如何让戈皮握住她的手,让她在圈子里抓住并捕捉手机。

克里希纳朝她走向她,当Jaggi推他时询问它。Mansi和Premila抓住了她。Jaggi向她发出信号,他会用蝙蝠打它。她这样做,电话会休息。Jaggi现在在他们面前跳舞,他们证明已经消失了。

Vidya与Meera一起谈论为什么她为什么不用Dharam解决它。Meera说他刚刚指出了她的错误。vidya通过说她做得非常让他说话来讲述。这位愤怒的梅娜梅娜说,她现在不会离开他。

Urvashi担心Jaggi并考虑拨打固定电话。当她打电话时,曼西拿起了乌拉西削减线路。Urmila和Gopi去了Jaggi,当Gopi给她的手机打电话给他的母亲时,他对他的手机进行了沮丧。Kokila从寺庙回来,告诉Gopi那jigar和到达美国,但无法完成他的工作。(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1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Vidya告诉Dharam与Meera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