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bhavna Seth于新德里(7月14日)嫁给了她的男朋友Avinash dwivei,这是一路传统的。在活动中,朋友和家人出席,而桑巴纳州的电视和Bhojpuri行业的朋友稍后将参加招待会。

前者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活跃的前BigG老板参赛者一直在让她的粉丝更新了她婚礼前拍摄,Sangeet和Mehndi仪式的最新事件。即使在她的D日,新娘也没有让她的粉丝失望并从婚礼上发布了更多的照片。

相片:Sambhavna Seth与Longtime Boyfriend Avinash dwivedi联系着结,见照片

只有歌手Liza Malik在活动中才有那里。Sambhavna在她为Pictures提出的照片上看了一眼新娘。她穿着由Hitendra Kapopara和Bhakti在婚礼上设计的红色和金牌霍利。

现在一起五年来,Sambhavna和Avinash必须努力让他们的父母在婚礼上努力。家庭终于来了,接受了这种关系。

Sambhavna在razia苏丹的电视节目中发挥了负面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