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kshi Sinha订婚了吗?Sonakshi Sinha和谣言的男朋友Bunty Sachdeva很快结婚了吗?初级霰弹枪没有这个谣言的业务。周四(8月11日)的女演员击败了谣言,她向她谣言的Beau Bunty Sachdev提出了“是”。她像老板一样做了。

Sonakshi推文:“谢谢镜子,告知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未来计划,但没有。你仍然吸烟相同的东西?!?请立即停下来。“

Sonakshi的爱情生活一直被守卫,Starlet从未公开谈过它。Dabangg女演员为她的胆道形象闻名,但在涉及她的关系状态时,她更喜欢保持妈妈。Veteran演员Shatrughan Sinha的女儿女儿是在推动她的新电影Akira的中间,在其中将在铁杆行动场景中看到。

在这里检查她的推文。

谢谢镜子,告知我的家人,FRD和我的未来计划,但没有。你还吸烟了吗?!?请立即停止

- Akira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8月11日

福克斯星级演播室介绍,Akira由A.R. Murugadoss,曾在电影假期定向Sonakshi的人: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Akira将于9月2日发布。

除了订婚谣言外,其他报告还阅读了Sonakshi将无法看到谣言前男友Arjun Kapoor在AneeS Bazmee的即将到来的Mubarka项目中。虽然女演员在听到剧本叙述后早些时候对电影表达了兴趣,但报告表明,她现在决定走出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