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om电影演员:Akshay Kumar,Ileana d'Cruz,Esha Gupta,Arjan Bajwa

Rustom电影导演:托努苏珊德莱

Akshay Kumar Starrer Rustom混合了事实和虚构,以产生一个Cine的轰动症,1959年的Maharashtra案例震撼了这个国家并改变了印度司法系统的面貌。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巴西人的海军指挥官Kawas Manekshaw Nanavati在法庭上杀死了他妻子的情人,Ahuja。他从他的服务左轮手枪中解雇了三个子弹。他被宣布没有犯有8-1委员会的陪审团陪审团,即使每个人都知道他已经犯了谋杀案,也是免费的。

那些可能不了解案件的人肯定想去,并给它一张手表。而Tinu Suresh Desai的导演成功地为狭窄的叙述提供了一个关于臭名昭着的事件的基本理念,并保持了与其有趣的故事线完整的精华。但它未能向我们提供一部高辛烷法庭戏剧,这是电影的预期。

读:Rustom主演Akshay Kumar是基于这个现实生活的事件

Rustom Pavri(Akshay Kumar)一个爱国和诚实的海军指挥官,从他的航行回来,以与他幸福地结婚的妻子辛西娅(Ileana d'Cruz)。但是,在他发现他的妻子在缺席家庭期间,他的妻子在与朋友上遇到了婚前之后,Vikram Makhija(Arjan Bajwa)。在面对他的妻子之后,Rustom借了从海军军械库的枪,去他的Vikram的房子,在他的心里射杀了三轮,让他死了,并向警方投降了自己的罪行。Vikram的姐妹Preeti Makhija(Esha Gupta)发誓要惩罚谋杀案的Rustom,并开始调查。当Rustom在法庭上没有内疚时,整个情景发生了变化。

Rustom电影评论:Akshay Kumar薄膜平坦沉闷

这部电影的前半部分骑行着剧烈设置剧情,而不包括任何类型的Melodrama,我们通常在宝莱坞电影中见证,并跟随纯粹的讲故事。它试图涂抹50s-60s时代,但由于CGI糟糕而令人痛苦地失败。然而,一位前海军官员的作家vipul k rawal已经利用了海军舰艇等物体,复古汽车对电影进行真实性。在庭院诉讼期间,电影缩小了许多曲折的时间。

手表:rustom拖车主演Akshay Kumar

Akshay Kumar作为海军官员以信念扮演他的一部分,让你粘在座位上。然而,由于董事选择更多地对故事占据更多,Akshay在上半场缺少了很多。但他在下半场负责,并在每一帧中闪耀。Ileana因为他的妻子支持他,看起来很漂亮。Arjan Bajwa也与他的一部分做得很好,而Esha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展示自己。像Pawan Malhotra这样的其他支持演员,他们扮演调查官,是他的写照,看起来很令人信服。Sachin Khedekar,作为检察官,Mukud Mishra作为一个小报头,Usha Nadkarni作为Rustom的国内帮助也使他们的行为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内帮助。

电影有许多缺陷,但它设法让你粘在座位上。在所有的之间,Akshay Kumar再次掌握了他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