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透露,Lady Gaga是一位“神奇”的女演员。

扑克之星歌手在罪恶之城2中扮演了名叫Bertha的女服务生:与约瑟夫·戈登·莱维特并肩而亡的圣母院。

“我告诉她她必须参加。但是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很小的角色,让她在巡回演出时可以做到。然后突然出现了,”德克萨斯电影制片人告诉E!新闻。

他加了:“相机爱她。她表现出色。她现在为我表演了两次,她的纪律让我震惊。在成为歌手之前,她就学习表演,你真的可以说出来。”

导演说,这位歌唱家对他印象深刻,因为她甚至带上了自己的假发担任该角色。

罗伯特回忆说:“我们正在拍摄,距离只有几天。”

她说:“她碰巧正在休斯敦巡回演出,而休斯敦距离我们只有几个城市。她准备好了。她带来了自己的假发!我说:“我们没有时间为您做假发。”她出现了,我们做了现场,把它从公园里撞了出来,然后她又回到了巡演中。

罪恶之城漫画的创造者Frank Miller补充说:“她完全变成了自己正在扮演的角色,甚至感觉都不像是演戏。”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罗萨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和米奇·罗克(Mickey Rourke)也在《罪恶之城2》中出演:现在正在电影院放映的《为杀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