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于7月8日在博帕尔举行了童话婚礼,其次是两个盛大的宴会,一个在Vivek的家乡Chandigarh,另一个在孟买与他们的行业朋友。新婚夫妇和他们的婚礼照片被婚礼故事切断给粉丝。

现在,婚礼故事全部设定了很快就介绍这对夫妇的婚礼电影。星期六(七月23日)在Divyanka和Vivek的Instagram上进行了同样着陆的一点燃烧。该婚纱电影名为#Rangdey的婚礼电影全部设定在7月29日发布,而这对夫妇已发布在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上的第一份电影提款。

在Teaser中,这是Divyanka和Vivek的粉丝和朋友的礼物,这对夫妇揭示了他们如何满足。我们在派对中遇到了这个jab。

谁太害羞而不是派对人,恰好打算去举行Divyanka的派对。Vivek尽力与Divyanka一起跳舞,但她很害羞。

宣传件本身是如此可爱和吸引力。虽然我们等待全婚电影,请看看此处的这种可爱的速度。

Divyanka Tripathi叫做自己最幸福的新娘在她的婚礼前几个小时到Vivek Dahiya。Divyanka在采访时说,“我享受了所有的仪式和跳舞。我是地球上最幸福的新娘。“

“早些时候,我认为女演员会更好地嫁给一个商人或其他职业的人,因为它提供了更多的稳定性。但是,我意识到,如果我嫁给不属于同行业的人,他就不会理解我不稳定的时间表以及魅力行业的规范。如果您了解他们的专业需求,您往往会更好地与其他人联系。“她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