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嘲讽的“时尚偷走我的微笑” T恤吗?还是她的“我不能专注于公寓”标语衬衫?她可能会凭借成功的时尚品牌掌舵行业,但她仍然喜欢开怀大笑-尤其是自费。

阅读更多:时尚编辑本周我们最爱的

在多伦多,前香料女孩目前正在推广她的美容品牌时,VB在该市的早餐电视节目中露面时打开了桌子。主持人在她的口号T恤上进行了自己的旋转,身着当地设计师希拉里·麦克米伦(Hilary MacMillan)的黑色飞行员夹克,背面印有“ Do nt Tell Me To Smile”字样。贝克汉姆当然喜欢它。

她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早晨的一瞥,写道:“为什么我爱加拿大”,上面有几个笑的表情符号。设计师还分享了她的签名“机场就是我的跑道”标语T恤的照片。

贝克汉姆(Beckham)在成名初期经常被人选为笑脸最少的“辣妹”(Spicet Girl),但这位以自嘲风趣着称的设计师找到了一种利用公众认知来发挥自己优势的方法。“维多利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系列总是让我自嘲,”贝克汉姆(Beckham)之前对《 Vogue》说过自己的口号。“我一直在说这些话,我真的应该把它们全部写下来。”因此,她知道如何嘲笑自己(促进销售)。唯一的问题是:她的下一个流行语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