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Chunky Pandey说,萨尼德汗,主任“Housefull”特许经营,将电影放在套装上,而“Housefull 3”导演Duo Farhad-Sajid做了很多功课。

“前两个是萨吉汗,这里有萨吉特 - 法哈德;是,有一点不同。实际上我甚至不知道D的方向。但两者都非常不同。Sajid Khan将电影套装,而Sajid-Farhad Bhai基本上做了很多家庭作业和规划。在他们身后,有萨吉德·纳迪奥瓦拉(制作人)的手,这是最大的手,“电视节目的块说”Kapil Sharma展示“推广电影。

阅读更多

他侄子的矮胖伙伴啊哈恩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它可以与Yash Raj Filmschunky Pandey联合主持伟大的印度笑声挑战:我相信它会在Setsfarah Khan上疯狂,说Ananya太可爱,不能成为第2年的Chunky Pandey的Daughtstudent:Chunky Panday的女儿Ananya将浪漫Tiger Shroff?我不想成为英雄,只是给我一部分电影不能没有,说矮胖的Pandey

Chunky,以及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Boman Irani和Jacqueline Fernandez是一个成为“Housefull”特许经营的所有三个部分的一部分。他的线路“我开玩笑”一直是受欢迎的特许经营之一,甚至包括在“Housefull 3”的预告片中。

“这是第三版”Housefull“,我在第一和第二,感谢上帝!我在第三部分。随着每一个分期付款,'housefull'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房子变得更大;而这一个是笑声骚乱。这有两个块。我正在扮演一名厨师的角色,还有一个Twin Brother of我的兄弟,他在伦敦的占星家身上漫游,“他说。

他的角色名为Aakhri Pasta和Aakhri Aasth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