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演员Dirip Kumar周六早些时候在孟买莱拉维特医院录取。

新闻机构ANI报告说,他于上午2点待在医院。Jalil Parkar博士告诉原子能机构,演员被呼吸投诉承认,他不在ICU中。据报道,医生们在他身上保持密切的观点。

“我打了一个他不适的电话。他发烧了,呕吐了几次。他也患有肺炎。他的白细胞射击了。我们认为将他承认医院会更好,“莱拉维蒂医院Jalil Parkar博士告诉。

早些时候,家庭消息人士所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还阅读:Dilip Kumar不在ICU,康复康复:Saira Banu.

这位93岁的传奇是莫哈德Yusuf Khan,但通过了Dilip Kumar的屏幕名称。

在跨越六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演员像“Madhumati”一样,“Devdas”,“Mughal-e-Azam”,“甘肃·贾纳纳”,“Ram Aur Shyam”,“Karma”等。

他被加冕为“悲剧之王”,因为在“Andaz”,“Baabul”,“Mela”,“迪撒”,“Jogan”和其他人中,在像“Andaz”,“Andaz”,“Baabul”,“黛安”等电影中。他在1998年在电影“Qila”中见过。

Kumar于2015年获得Padma Vibhushan。早些时候,他于1991年获得Padma Bhushan荣获Padma Bhushan,并于1994年在1994年颁发了对印度电影的杰出贡献。

(带有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