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表示,他对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才能进行了最高的关注。

当被问及Priyanka Bagging她的第一个好莱坞电影时,大屏幕适应了20世纪90年代电视剧“Baywatch”,Farhan说,“祝贺她祝贺。我对她的才能进行了最高的关注。这真是棒极了。越来越多的力量......“

Farhan在两部电影中引导了Priyanka,“Don”及其续集“Don 2”。作为演员,他们在Zoya Akhtar的“Dil DaDakane”中共享屏幕空间,在那里他们互相互相配对。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Baywatch”中加入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的谈判

Actress Alia Bhatt也赞扬Priyanka最近在美国夏季帝奖职能下赢得了“人民选择奖”。

“她对自己做得很好。她是我们自豪的重要原因。我在“Bajiroao Mastani”和“Quantico”中爱她,“Alia说。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Baywatch”与Dwayne Johnson的明星

新人Athiya Shetty,Veteran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说:“对她来说更多的力量。她让我们和每个人都自豪。“

这三个名人正在谈论摄影师Dabboo Ratnani的日历。Farhan今年在日历上裸体。

还阅读:Amazing Priyanka Chopra已经袋装了'Baywatch':Parineeti Chopra

在这个,他说,“这不是我第一次走了身体。我在生活中多次裸体的身体。当我出生时,我出生了裸体的身体!用dabboo拍摄很舒服。我们是我们六七年以来彼此认识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