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Starrer“Fan”的主题曲“Jabra Fan”现在已经以阿拉伯语录制了。

“粉丝”国歌已经以许多印度语言记录在许多印度语言,如Bhojpuri,Gujarati,Punjabi,孟加拉,泰米尔,Telugu,Marathi和印地语。

标题为“Jabara Fan”,阿拉伯语版本是摩洛哥歌手Abdelfettah Grini的Sung。

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中被看到的Shah Rukh在这里,是在他的电影中为舞台上的列表之一,比如“Chhaiya Chaiya”,“Lungi舞蹈”,即使是“粉丝”标题歌曲的印地语版本。

在他的表现之后,“Chennai Express”的明星在舞台上介绍了Grini,并与他一起演出,而他唱过阿拉伯语版本。Shah Rukh搭配一件黑色衬衫和裤子,同时用Grini表演,他被认为是黑色和橙色Sherwani中的数字。蝙蝠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说Shah Rukh Khan说

“粉丝”围绕一个来自德里的一个年轻男孩,名叫Gaurav被Shah Rukh宣传,他踏上了梦想之城,孟买,为了希望他最喜欢的演员阿里安·卡纳,在他的生日那天被Bollywood Badshah演奏。

观看阿拉伯语版本: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由Aditya Chopra生产,“粉丝”还包括Shriya Pilgaonkar等。这部电影在4月15日释放。SRK在风格奖项,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