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Star Akshay Kumar在“Airlift”中,在“Airlift”中,在一个标题为“我是印度人”的视频中,他敦促青春以超越扶手椅,并成为他们想要看到的改变。

通过文化机是印度人在数字上发布的视频“我是印度人”,看到Akshay谈论大多数人在通过方便地参与扶手椅活动时,大多数人如何限制自己。

他在视频中是自信的,并要求印度人对祖国站起来,积极启动他们渴望的变化。(读:Akshay Kumar,Nimrat Kaur在Air India Office促进“Airlift”)

演员,其新电影“Airlift”在1990年伊拉克占领期间在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疏散中发挥了关键角色的思想,他们的挑战是在伊拉克占领期间发挥关键作用的影响。

观看视频:

这不是Akshay第一次在促进爱国主义精神的电影中拥有的第一次。“宝贝”,“假期: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而”加巴巴尔“是他宣传一个负责任的国家曼的一些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