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已经驳回了他在12月份在新德里或斋浦尔举行的音乐会上致辞。

“如果有人给出任何日期,我将在印度履行他,他必须自己完成。我没有承诺或在斋浦尔下个月的任何音乐会的任何日期,“阿里昨晚在地理新闻频道上说。

在Shiv Sena的抗议活动之后,必须在孟买和浦那在孟买和浦那的传奇歌手在新德里呼吁11月8日发生的一场演唱会。

“目前我没有在印度计划的音乐会。我不认为环境有利于我在印度去表演。我的心脏不是去印度,“歌手说。

“当我过去的时候,我在印度上有很多爱,但我不想我想去那里的那一刻,因为我不喜欢被拖进政治,”他补充道。

74岁的阿里曾同意在孟买孟买和浦那在第四周年纪念日,在Shiv Sena抗议活动之前,Sings of Chintled他的访问。

Shiv Sena也威胁,如果在斋浦尔举行,那么它不会允许巴基斯坦歌手。

“我是一个坚定的信徒,通过在板球和文化中定期接触,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好,”阿里说。

“我认为Shiv Sena根据他们的背景采取行动和口头,”他补充道。

在同一展上,印度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还谈到了Ali的音乐会取消,并表示他感到羞耻地对待着名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