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Zayn Malik说,他在所有的成功和普及中都保持了一些“理智”。

这位23岁的前一个方向会员表示,他不想在名人的炒作中陷入困境,先报告女性。

“我留下了一点我的理智。我理解媒体的工作原理。journos必须赚钱。 Zayn说,PAPS必须赚钱,“Zayn说。

“Pillowtalk”的奔跑者说他说他在他的职业生涯的最初几个月里发现了这一点。

“我认同。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它遇到神秘或脱落。我只是不想陷入不真实的东西。

阅读更多

'最好的':Gigi Hadid与女儿Khai Zayn Malik Slams Grammys分享另一个午睡时间Selfie:除非你握手并送礼物,否则没有名称的Khai:这是Gigi Hadid和Zayn Malik为他们的女Eudhangigi Hadid揭示了女儿在Instagramzayn Malik上的名字下降了一块宝莱坞封面,而粉丝正在翻出来!

“你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乐队一定的时间,但结束了。我不是说(我在开始时知道)。但如果我这样做......我有一个伟大的大脑,“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