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透露,他一整天飞往澳大利亚,将《古迹男人》的剧本交给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这位获奖演员既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电视剧的主演,又是导演,并集结了演员,包括凯特(Cate)和马特·达蒙(Matt Damon)等好莱坞朋友。

在谈到让星星登上星空时,他说:“嗯,他们是朋友,所以很容易。但是你知道的是,如果他们不喜欢剧本,他们不会这么做的。

“我的意思是说我飞往澳大利亚有一天要交给凯特脚本。”

《纪念碑的人》-改编自罗伯特·埃德尔(Robert Edsel)的一本书-是根据盟军排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其任务是从纳粹手中抢救艺术品。

这部影片还饰演了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和比尔·默里(Bill Murray),他们很高兴再次拍一部大型电影。

他说:“是的,我被乔治嘲笑了一段时间。他把整个故事都告诉了我,然后他说:“您能给我点沙拉吗?”然后像九个月后的一个朋友一样,他说,“问比尔,如果他想参加工作”。

这部电影原定于2013年底上映,但被推迟至2014年初,就在好莱坞享有盛誉的颁奖季之外。

乔治解释说:“我们只是没有完成它。”“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是一部更大的电影。您知道,我们从去年3月开始拍摄这部电影,所以我们将不得不在9个月内将其翻转,这对于一部如此大的电影来说确实很动,而我们只是没有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