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尴尬?分手仅两个月后,海莉·斯坦菲尔德和尼尔·霍兰就参加了同一场格莱美颁奖晚会!他们是否碰到彼此?

灾难的秘诀!埃塞斯·海莉·史坦菲尔德(Exes Hailee Steinfeld)和尼尔·霍兰(Niall Horan)参加同一场派对后,在2019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相遇。Niall和Hailee都参加了2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环球音乐晚会,走上了红地毯,差点错过了彼此!派对本身就是另一个故事。Hailee和Niall没一起合影,但镜头外总会发生某些事情!

如果他们确实能见到对方,那么我们可以确定互动是亲切的,即使有些尴尬。据报道,由于忙碌的日程安排,海莉和尼尔在约会10个月后于2018年12月分手。当然,两者都是热门的流行歌手。最重要的是,海莉(Hailee)将开始为大黄蜂(Bumblebee)忙碌的新闻发布会。一位消息人士当时对Cosmo表示:“海莉(Hailee)和尼尔(Niall)在整个夏天都表现强劲,但几个月前分崩离析,并一直试图保持低调。”

消息人士说:“海莉意识到自己的工作量很大,而且她的工作日程非常忙。”“他们确实试图使其发挥作用。绝对是年轻的爱。”Hailee和Niall从未公开确认过他们的关系,但发现他们多次共享PDA。HollywoodLife独家了解Niall希望将其正式化。消息人士在2018年夏季告诉我们:“尼尔完全被海莉迷住了。”“尼尔(Niall)是个有关系的人,想和海莉(Hailee)一起追求这一点,他对她来说完全是小狗。”我们只能希望,如果他们彼此见面,那火花将重新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