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 Chyna是否从前Kid Buu转到Soulja Boy?“那曲奇”的说唱歌手没有回避分享多个视频和图片,其中包括他们在格莱美派对上跳舞并牵手的画面!

粉丝们猜测,现年28岁的Soulja Boy会有一位新女士通过电话接吻。Instagram别名Big Drako的“ Crank That”说唱歌手分享了他的三张照片,以及30岁的Blac Chyna于2月12日在格莱美派对上的舞池上可疑地靠近。他们握着其中一张照片,Soulja已经为标题使用了一个昵称:“ DrakoChyna格莱美晚会庆祝。”在另一张照片中,Cyna备份到Soulja!我们必须目睹这种调情行动,因为Soulja在他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多个视频,其中有前一天晚上跳舞。您可以观看下面的剪辑之一。在此处查看SOULJA和CHYNA握柄的图片。

在其中一个视频中,当Chyna握住他的手并把他带走时,Soulja拍了Blueface的新专辑“ Thotiana”。可疑的是,Soulja的IG生物体中仍然贴有一定的手柄,周围是浪漫的表情符号:“ @Xttiona。”用户名属于Instafamous模型的蒂奥娜·费尔南(Tiona Fernan),她的生物中也带有Soulja的名字!Chyna和Soulja的辛辣照片和视频似乎没有让Tiona惊呆。上传了手持照片后仅几个小时,Tiona就用性感的标题将Soulja的照片分享到了她的IG故事中,随后还有古怪的表情符号:“我的❤”嗯。话虽如此,目前尚不清楚Soulja和Chyna的舞步是否严格柏拉图式的。

好吧,我们至少知道Chyna是正式的单身人士,并准备好交往。这位散乱的主人刚刚与30岁的说唱歌手基德·布(Kid Buu)发生了令人讨厌的分手,发生在1月28日前往夏威夷的一次暴力战斗中。据称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在她发现他在旅行途中与另一个女孩欺骗她之后,消息人士独家向好莱坞生活索赔,并向TMZ指控Chyna“抓伤”了她的前任妻子,而他则“将她撞在墙上几次并cho住了她。”当局被召集,但Chyna的前任否认袭击了Chyna。他在2月10日的“ IG故事”中写道:“您的母亲是对的。您确实邀请了魔鬼进入您的Homehellip,唯一的原因是魔鬼不是我。”

Soulja与他的前女友和高中恋人Nia Riley最为著名。他们现在分手了,但您仍然可以在1月10日首映的本季“婚姻新兵训练营”中观看他们的关系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