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是洛杉矶湖人队的英雄,带领他们获得了五个冠军。这位退休的NBA传奇人物现在证明他是场外超人,是在一场车祸受害者的帮助下。

9月27日,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一次车祸受害者的帮助下证明了他真正的好撒玛利亚人。当他在当地星巴克TMZ报道以外目睹一辆汽车闯红灯撞向特斯拉时,他正驾车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附近一片漆黑的揽胜汽车上行驶。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人物迅速行动起来,以确保坠机受害者没有受伤并保持健康。幸运的是,特斯拉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并获得了五星级的安全评级,所以这个家伙一次冲破了撞车事故。但是他的手机无法幸存。单击此处查看图片。

该网站报道说,这名男子的手机是残骸的伤亡者,因此他无法拍摄损坏的照片以提供给保险公司。好心的科比迅速采取行动,并自愿使用自己的手机拍照并记录坠机事件。TMZ说,警方对现场作出了反应,但没有逮捕任何人。

神户在洛杉矶湖人队度过了20年之久,却一直被称为邻县橙县的家。他在那里拥有三座豪宅,其中包括他在纽波特海岸(Newport Coast)超级独占的鹈鹕山门控社区的主要住所,与妻子瓦妮莎(Vanessa)和他们的三个女儿住在一栋14,500平方英尺的豪宅中,据报道拥有6间卧室,11间浴室,一项2级运动球场-嘿,他还在为湖人队效力时还在那儿训练-还有一个5辆车的车库。

除了科比的五个总冠军戒指外,他还征服了好莱坞。这位40岁的年轻人因对体育运动“亲爱的篮球”的颂歌而获得奥斯卡奖,该运动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动画短片奖。这部电影是根据他在2015-16赛季决定退役后在《球员论坛报》上写的一封信改编的。他将在2019年有资格获得NBA名人堂,并且几乎可以肯定的职业生涯将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