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海滩电影”明星加勒特·克莱顿(Garrett Clayton)于8月20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坦诚而感人的帖子,其中他透露自己与另一个男人有恋爱关系。

27岁的青少年海滩电影明星加勒特·克莱顿(Garrett Clayton)在Instagram上写并分享了一个勇敢的信息,这有助于他揭示自己在8月20日是同性恋。演员通过帖子表达了他对即将上映的电影《杀出重围》中扮演自杀角色的感受,并借此机会告诉他的粉丝,他扮演了这个角色,因为他可以与之建立联系。“随着即将上映的新电影REACH发行,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解释为什么我首先承担这个项目,”他的标题开始。“ REACH涉及一些非常严肃和及时的话题,这些话题已经对我个人产生了影响,并且可能也影响了您的许多生活。(我也喜欢在IG上分享对我特别重要的内容),而不是在随机的杂志或在线文章中分享-因为您是在我身边扎根并跟随我从事职业和个人生活的人。”

Garrett通过让公众知道他与一个叫Blake Knight的男人有关系,继续成为同性恋。“在阅读REACH的剧本时,我立即知道这是一部我必须参与的电影,”他继续说道。“我个人处理过自己家庭中的自杀,在高中时遭受了严重的欺凌,最重要的是,我和与我有长期感情的男人(@hrhblakeknight)都经历过枪击事件。家乡学校系统,并见证了此类悲惨事件发生后受影响社区的心痛。这些主题-并非总是很容易讨论-都贴近我的心,并且知道它们的重要性,我想与大家分享。这部电影是从深切关心这些问题的人们的角度出发的,如果观看它甚至可以帮助一个人,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Hearts️”

加勒特(Garrett)的职位也许鼓舞人心,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成为严肃角色的头条新闻。早在2016年,他就曾为电影King Cobrade扮演同性恋色情明星,尽管他还没有出来。他的举动证明,他不仅不畏惧演戏挑战,而且也敢于面对个人挑战。

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Garrett在Reach中的主演角色。从6月份的初始版本开始,它就已经获得了好评。该励志影片将于2018年10月19日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