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于6月29日在洛杉矶穿上西装外套,穿着一件非常性感的睡衣风格连衣裙,走出了正确的方向!在这里查看她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格。

现年37岁的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在6月29日身穿浅奶油色和红色睡衣裤启发的小礼服,身着鲜艳的红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大腿高筒靴证明自己仍然在洛杉矶时,仍然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身材。这位金发美女在悬挂在豹纹钱包上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她的乳沟,并提醒我们她仍然完全可以理解!两个孩子的母亲正与38岁的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在沃里克(Warwick)鸡尾酒廊共度一夜,他们看上去似乎已经准备好度过美好的时光。

杰西卡(Jessica)过去曾生过孩子,并且一直在努力解决体重问题,但这次郊游证明她的身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而且炫耀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经常在很多方面受到批评,包括她的身体和抚养孩子的方式,因此很高兴见到她,不要让别人对她的判断使她失望。无论她是在约会之夜还是在家庭聚会上,她总是知道自己的容貌如何,因此这次她能够保持这种趋势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了对身体的信心外,杰西卡(Jessica)最近还因丢下女儿Maxwell而成为头条新闻,这是一次由The Greatest Showman启发的不可思议的6岁生日聚会。以马戏团为主题的狂欢真是太神奇了,包括狂欢节游戏​​,奖品和许多在彩色帐篷下提供的甜食。一家人在庆祝活动期间合影留念,他们看上去都像是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SplashNews

很高兴得知Jessica在事业成功与成为最佳妈妈之间取得平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等不及要见她的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