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埃格顿(Joel Edgerton)正在与林恩·拉姆齐(Lynne Ramsay)的西部片《简得到枪支》(Jane Got A Gun)进行谈判。

据Deadline.com报道,娜塔莉·波特曼和迈克尔·法斯宾德已经加入了《我们需要谈论凯文》电影制片人即将上映的电视剧中,而《勇士》演员可能会和他们一起出演。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Natalie)将扮演乔恩(Jane)饰演的“好女孩”简,她嫁给了一个挥舞着叛逆分子的丈夫比尔(Bill)。

可耻的明星迈克尔已经签约简的前情人,她向她求助。

布莱恩·杜菲尔德(Brian Duffield)撰写的《简·枪》(Jane Got A Gun)的制作定于2013年2月开始。

澳大利亚演员乔尔(Joel)将与混合武术电影《勇士》中的汤姆·哈迪(Tom Hardy)发生冲突,接下来将在巴兹·卢曼(Baz Luhrmann)的《大侠》和凯瑟琳·比格洛(Kathryn Bigelow)的《零黑暗的三十岁》中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