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一直感到压力,要为婴儿选择一个没有K的惊人名字,这样她就可以与最新的卡戴珊(Kardashian)/詹纳(Jenner)来场比赛相匹配。

33岁的准妈妈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等不及要开心,但在37岁的姐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20岁的凯莉·詹纳(Kylie Jenner)都给了他们的新生婴儿后,芝加哥西和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互为一女。亲切的名字,她觉得自己应该为儿子或女儿做同样的事情。“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芝加哥和现在的斯托米都拥有如此独特的名字,这使科洛菲林不得不为自己的孩子与一个聪明的名字竞争。” .com。“她不希望使用K名称,因为她希望孩子拥有自己的身份,但她还必须考虑一些独特的东西,可以为自己的商标加商标,并获得所有社交媒体的处理以及大多数家庭所不具备的所有其他东西不必担心。因此,想到一个名称显然仍然令人头疼。”

虽然科洛(Khloe)可能会感到某种名字上的焦虑,但我们确信她会选择一种适合她的宝宝的名字。与卡戴珊星保持同步着称的是潮流引领者,她对时尚秘诀和成为母亲的旅程非常开放。自宣布怀孕以来,她一直对自己的新角色感到兴奋和紧张,这一直使我们对新的卡戴珊(Kardashian)充满期待!

除了准备婴儿的名字外,科洛还关注凯莉的怀孕并与她的妹妹保持亲密关系,以便她可以学习有关carrying抱和生育孩子的所有知识。她透露自己的孩子应在3月下旬/ 4月上旬去世,当时一位粉丝在社交媒体上问她,而且越来越多的婴儿bump碰已成为许多头条新闻。我们迫不及待地将她的婴儿介绍给全世界,让我们看到她扮演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母亲的角色!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科洛应该给她的宝宝起什么名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