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一颗流星与其他东北州一起飞过缅因州!您需要观看“一生一次”的天体活动,它自然地照亮了新英格兰的天空!

12月26日,新英格兰人在夜空中感到了特别的惊喜-不,这不是新年的庆祝活动。由天文学家组成的非营利性科学团体美国流星协会(American Meteor Society)证实,可能在下午6点左右在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纽约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部分地区发现一颗流星。美东时间。但是,如果您住在其他地方,或者只是偶然错过了晚上的火球点燃,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和图片中看到流星!

虽然飞越地球的物体很普遍,但它们通常是短暂的,这使碰巧看到它的人感到难得。美国流星协会(American Meteor Society)运营经理迈克·汉基(Mike Hankey)告诉《时代周刊》:“此类事件在美国每周确实发生几次,但对于个人而言,这通常是一生一次的事情。”“由于事件仅持续约三秒钟,因此您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位置看到它。”

汉基说,虽然大多数流星是流星雨的一部分,它们的大小只有一粒沙子,但据估计,这大约在垒球和篮球的大小之间。它似乎也不是更大的流星雨的一部分,汉基说这更多是“随机事件”。尽管这可能是一个单一的事件,但火球显然对碰巧看到它的人来说仍然意义重大,而且显然是一大堆人。美国流星协会收到了来自目击者的180多个关于强光的报告,这意味着有很多社交媒体用户可以捕捉到一些图片和视频,以与昨晚没有抬头的我们其他人分享!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流经缅因州的流星?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