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的接送服务:环保主义和可持续性在时尚营销和公司董事会中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妮可·米勒(Nicole Miller)却步步为营-帮助清理周日长滩萨格港。

设计师和50名志愿者与Group for East End合作,梳理了海岸线和附近的地面。米勒说,人们常常在海滩和停车场之间的草丛中扔瓶子和其他杂物。“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海滩。它看上去很原始,但是绿化带中隐藏了许多您不会自动注意到的东西。”米勒说。“我们发现了从发泡胶到纸板到瓶子的各种物品-我发现了雪茄,冰棒,吸管和许多口香糖包装纸。我一直反对嚼口香糖,这真的让我很生气。”

清理工作人员包括艺术家唐纳德·苏丹(Donald Sultan)和阿普尔·高尼克(April Gornik),模特苏西·玛琳顿(Susie Malignon)和邦妮·菲佛(Bonnie Pfeiffer)以及前六页画家Richard Johnson和Paula Froelich。“我必须说,每个人都穿着时髦的衣服来海滩接送,”米勒说。

在一个小时内,最常见的物品是用塑料吸管收集了220磅的碎片(总共65根)。周日的郊游使米勒想起了前往圣多明各和伯利兹的旅行,那里海滨垃圾很充足。“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国家没有得到更多的组织来清理更多的东西。即使我们的海滩有垃圾,它们的形状也比您去其他地方要好得多。”米勒说。“停止使用太多塑料是我一直试图达到的重要信息之一。即使使用塑料,也必须确保将其回收。在我的办公室里,如果他们的常规垃圾桶中有可回收的东西,他们的垃圾桶将不被清空。

下午Bilboquet的Millers签名桃红品尝会为清洁工作人员带来了奖励。(桃红葡萄酒由奥古斯特酒庄的有机葡萄酿制而成。)接下来,米勒(Miller)将于9月8日在Spring Studios上演她的演出,这是她长期的商业伙伴巴德·科海姆(Bud Konheim)去世以来的第一次。放弃任何“奇特的场景”,主题,视频或其他特殊效果,该节目将更加符合她更为严格的模式。“我只是觉得有时会分散注意力。一次,当人们走进来时,我们展示了老式的电影剪辑。我有点喜欢一种干净的方法-这些天只是在展示衣服。但是,我们将使用桃红吐司而不是香槟吐司。之后,每个人都可以回到后台喝一杯桃红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