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息和感官过多的时刻,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通过巧妙地利用历史,可持续性,社会问题和最新技术的系列来传达他的信息,这些都具有微妙和风格。

在9月的春季表演中,奎因(Quinn)吸引着听众,当模特身着闪闪发光的时装灵感剪影穿梭在伦敦爱乐乐团的音乐跑道上时。到最后,听众眨了眨眼。

奎因(Quinn)说,他想要古典声音,因为“我正在尝试用所有艰苦的电子音乐来应对现在的情况,也许将它带回魅力,让女性感觉像女人,并且想要一件理想的衣服而又不觉得不好它。”

奎因还通过邀请他所就读的学校的青少年艺术学生以及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印刷学生和他们的老师坐在前排来提请注意英国艺术教育经费的下降。

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

在2018年秋季时装秀上,女王出现在前排,将奎因(Quinn)授予首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设计奖。该奖项授予一位新兴的英国设计师,他展示了杰出的才能和独创性,同时展示了对社区的价值和/或强有力的可持续政策。

去年,他获得了H&M设计奖,并且一直在使用Epsons Surecolor系统,并结合了数字技术来创建自己的样式。他还一直向其他设计师开放他的工作室及其打​​印能力。

这位伦敦出生的设计师在获得Stella McCartney基金会的奖学金后,于2016年从中央圣马丁(Central Saint Martins)获得时尚艺术硕士学位后,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奎因(Quinn)在包括Matchesfashion.com,连卡佛(Lane Crawford)和LEclaireur在内的商店中都有货,并与Debenhams合作开发了一系列连衣裙,Liberty配饰以及Matches大胆拼凑而成的印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