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珠宝公司Pomellato在离开了两年之后,回到了比佛利山庄,在Two Rodeo Drive大楼的North Rodeo Drive 214号开设了一家新的精品店。

旗舰店的设计在其1,7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中融合了加州风情与Pomellatos意大利工艺,非传统的奢华和现代风格。洛杉矶的精品店反映了Dimore Studio创建的Pomellatos新店概念。这家商店的门面涂有标志性的蒙特那波罗酮漆红色,并带有标志性的带环作为门把手,让人回想起世纪中叶的经典建筑。

这座房子的标志是“新贵”宝石-非传统的彩色宝石,其范围已超越传统经典。Pomellato创立于1967年,与加利福尼亚州的“夏日之恋”和女性运动相呼应,为独立女性引入了prêt-à-porter珠宝概念。商店展示了波黑拉托斯(Montemapoleone),Iconic,Sabbia,MAma Non MAma和Nudo等标志性系列。

内部分为三个区域,其墙壁装饰有金链和椭圆形线条的纹理,并在周围的家具中重复使用。在精品店的中途,标志性的图形地毯躺在地板上,温暖而多彩地提醒着品牌的传统。

邀请客户通过特殊的浮动橱柜发现珠宝,一条短通道通向休息区,在那里,现代的Ico Parisi沙发为客户创造了一个独特的休息区。

优雅的作品配有量身定制的金色内饰,彰显出雕塑般的外观,同时向Pomellatos弯曲的珠宝设计致敬。两个椭圆形的黑色调音台像扇子一样神奇地打开,露出了Pomellato设计的颜色和形状的烟火。

“自由与创新的天堂,加利福尼亚曾经是“爱之夏”的故乡,而今天则是本着同样的精神来到波米拉托的家园。Pomellato在加利福尼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很高兴踏上西海岸的冒险之旅。 Pomellato首席执行官Sabina Belli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