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onam Kapoor是浪漫的与宝莱坞的“Dabangg”星星萨尔曼·汗骑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搭配,说即将来临的家庭戏剧是“她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电影”。

女演员很高兴与Salman共享屏幕空间,成为Sooraj Barjatya电影的一部分。

“它(为电影拍摄)是一个美好的经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电影。我很幸运,我有这个机会,“Sonam在这里促销访问期间说。

她陪同萨尔曼活动。

Anil Kapoor的女儿与萨尔曼分享密切联系,描述与Salman一起使用作为“惊人”的经历。

“我很高兴,感谢Barjatya特别是Sooraj Ji。Sonam说,我与Salman Khan一起工​​作是非常惊人的。

在与“Saawariya”陷入剧本之后,Sonam导航到时尚界的方式,作为宝莱坞的时尚基斯塔。

虽然女演员面临着像“德里-6”,“艾莎”,“毛乌沙阿”,“梅萨斯”,“贝沃伊扬”和“多莉ki doli”等拖鞋的挫折,但是Sonam被认为是“Bhaag Milkha Bhaaga”等批评电影。和“Raanjhanaa”。

现在,她正在等待释放“Prem Rutan Dhan Payo”和Sonam承诺,电影具有完美的“行动,浪漫和喜剧”。

家庭戏剧将在11月12日在电影院找到它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