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跳入Netflix的行列,导演了他五年来的第一部长片。

这位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现年56岁的导演的简历非常成功,最著名的作品是黄道带,《本杰明·巴顿奇事》和《社交网络》等电影。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正如《综艺》报道的那样,芬彻的最新电影《曼克》是一部关于公民凯恩的编剧赫曼·曼凯维奇的传记片,改编自芬彻已故父亲杰克在2003年去世前创作的剧本。

《综艺》报道,加里·奥尔德曼(Gary Oldman)将扮演角色。

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尽管情节细节仍然含糊不清,但曼凯维奇(Mankiewicz)对获得奥斯卡奖的公民凯恩(Citizen Kane)的开发可能是主要焦点。这部电影于1941年发行,尽管曼奇维奇自己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但它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

弗雷泽·哈里森/盖蒂

有关:复仇者联盟:残局导演开发动画魔术:Netflix的聚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