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ardashian非常坦率地与Tristan Thompson发生令人震惊的分手,这是在周三发布的新的《与Kardashians促销》中继续进行的。“这真是太公开了,她在the悔台上哭着说。“我”不仅仅是电视节目。就像这样,这就是我的生活。之后,科洛分享了她对当时与特里斯坦关系破裂的想法,据称特里斯坦与家人朋友约丁·伍兹(Jordyn Woods)作弊,并说:“特里斯坦可能爱我,无论那意味着什么。他丝毫不尊重我。“但是,可以说,剪辑中最引人注目的时刻是当她在车上和在电话中时。在一个特别痛苦的时刻,她尖叫着,“我的家人被毁了!”

影片的预告片还提到了科洛,她承认,尽管遭受了痛苦的作弊指控,但她的孩子和职业棒球选手女儿True仍然是“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

她后来补充说:“有时候世界会忘记只是善良,而我们都在经历一些事情。也许只是多了一点了解,因为它糟透了。”

此外,预告片还用彩色图像展示了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神秘周日服务,展示了每周的音乐表演,以及他和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考虑将他们的家人搬到芝加哥。“搬到芝加哥可能是我的切入点,”金不祥地说道。 。

观众还看到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似乎在为科洛(Khloe)的分手而挣扎,这导致了她和她最好的朋友约丁(Jordyn)之间的冲突。她一度分享道:“我只是希望隧道尽头有光,但我现在看不到。”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分裂:我们所知道的一切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分裂: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在动乱的分手之后,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ET,凯莉是如何试图处理这种情况的,发现自己陷入了密友和姐姐之间。

消息人士说:“凯莉仍在寻找乔丹适合自己生活的地方,最大的原因是凯莉想尊重她的妹妹科洛。”“科洛最初是在乔丁(Jordyn)时很生气,再也不想和她有任何关系。但是,科洛(Khloe)是一个宽容的人,她只是想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克服自己被视为姐姐的人的伤害。

消息人士补充说:“对于[Khloe]来说,每天都会变得更好,但无非是接受这一刻发生的事情。凯莉(Kylie)爱乔丹(Jordyn),但她也更爱她的妹妹科洛(Khloe),友谊的未来与科洛的幸福直接相关。

跟上Kardashians的行踪,于3月31日星期日晚上9点返回。 EST在E上!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KAR-JENNER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好地方”明星Jameela Jamil爆炸Khloe Kardashian

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满天星辰75周年生日派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卡戴珊(Kardashians)登台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歌手成立75周年庆典上引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前夫克里斯·汉弗莱斯(Kris Humphries)从NBA退役,反映了婚姻和球迷的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