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音乐节VestiVille在开放日被关闭之后,被与Fyre Festival进行了比较。

隆美尔(Lommel)校长应该参加这个节日,他说,出于安全原因,它无法继续进行。

VeistiVille在周五晚上发推文说,在A $ AP Rocky强调安全方面的担忧之后,该市市长Bob Nijs取消了节日。

在Twitter上的声明中,这位说唱歌手向歌迷道歉,要求其取消演出,但他说,由于安全和设施方面的问题,他不会表演,并声称组织者对他撒谎。

他写道:“由于与演出的制作有关的安全性和基础设施方面的考虑,我今天将无法演出。”

“促销员告诉我,这将得到处理,但不幸的是,对于您和我来说,他们没有。我想让我的粉丝有史以来最好的表演,但是由于安全和基础设施方面的问题,我将无法演出。”

VestiVille的宣传视频向参加者保证了“在自然环境中放松身心并在安静的环境中放松身心”的机会。

它承诺要在带有私人花园的豪华别墅中“摆满周围的设施”,但是电影节现场出现的视频却恰恰相反,许多出现的人不知道生产已被取消,并报告说没有食物,水或安全。

后来,林堡的检察官办公室说,三名节日组织者被指控涉嫌欺诈,涉及虚假发票,伪造,洗钱和滥用信任。

据报道,与会者被允许进入大门前在大门口等了几个小时,甚至被告知将要进行的时间还更长。据报道,其他人则在该地点过夜,然后于周六被送往附近的火车站。

该音乐节原定是头条新闻Ja Rule,这是欺诈性Fyre音乐节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该音乐节在承诺提供但没有交付豪华设施后也被取消。许多人将VestiVille比较为“ Fyre Festival 2.0”。

该音乐节定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周末在洛美尔的克里斯塔尔公园举行,并被广告宣传为获得Cardi B,Future,Jason Derulo,Migos,Meek Mill,Ashanti和Ja的才​​能Rule和A $ AP Rocky。

组织者通过官方的Twitter帐户表示,“他们现在将与官方合作伙伴协商退款事宜”。

根据《布鲁塞尔时报》的报道,三个节日的组织者被指控涉及虚假发票,伪造,洗钱和滥用信任的欺诈行为。据报道,这些费用是由尚未付款的供应商提出的。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Jeroen Swijssen说,他们在星期五晚上受到了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