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pam Hher将在电视节目khwaabon ki zamin par上进行特殊外观,这也恰好是他的第一个小说系列作为小屏幕的制片人。

该节目以来,在10月3日起抵达Zindagi渠道,围绕着一个想要在宝莱坞制作它的年轻人的旅程。“在我的婚前小说秀中发挥着笑声的角色很令人兴奋。我的入境表演鼓励Arya(主要主角)相信他的才华,并鼓励他养活他的梦想,“在这里一句声明说。

在该计划中,61岁的故障学将被视为从全国各地的才华横溢的演员试镜。赫尔在该系列中扮演自己,明天将播出他的epiSodemeating他。

由赫尔在他的演员学校演员准备的旗帜下制作,“Khwaabon Ki Zamin Par”是一个24岁的男人,Arya Kashyap(Ashish Kadian)的故事,他在他的女朋友Niyati Bajpayee(Megha Chakroborty)后面,和他家生来孟买才能实现他成为一颗宝莱坞明星的梦想。

与此同时,演员说扮演普通人是最艰难的。在他最近的释放中,美国。Dhoni:无解脱的故事,基于印度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Anupam出现在Dhoni父亲女士的作用。谈论他的角色,Anupam说:“在没有典型的角色中,普通人为一个角色扮演一个普通人很难 - 你只是一个中产阶级的人,我们可以在印度的街道上看到数百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