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发行了《妈咪》(The Mummy),但《神奇女侠》已在全球引起轰动,全球票房已达4.352亿美元,并保持票房榜首。

成功的大部分归功于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他带领超级英雄电影朝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烂番茄评分迈进。

当然,得益于影片的成功,许多孩子都受到了加尔·加朵(Gal Gadot)角色的启发,詹金斯(Jenkins)分享了影片制片人的精彩备忘录,指出《神力女超人》已经具有的效果。

“开始时,一个星期一,一个迷恋钢铁侠的男孩告诉我,他曾问过父母一个新的神奇女侠便当盒。”

“另一个小女孩说,'我长大后想说黛安这样的数百种语言。'”

“这个女孩让她的父母在三天之内改组了她的美女与野兽生日派对,因为她只需要举行一个神奇女侠派对。”阅读下面的其余内容。

同时,《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背后的团队曾说过,乔杜(Gadot)在做重新拍摄时已经怀孕了五个月,掩盖了事实。

显然,VFX部门在西服的前部剪了一个三角形,并用绿色的筛网布填满了它,然后在后期制作中无缝地抚平了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