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我。我想知道您是否想知道阿黛尔目前不在世界第一?吉尔吉斯斯坦,尼日尔,安圭拉和布基诺法索。或多或少。有119个国家/地区具有iTunes图表。阿黛尔(Adele)在其中110名中排名最高。这只是她上周打破的所有唱片之一:有史以来英国销量最快的专辑。美国销量最快的专辑。Hello的视频已经获得了将近50亿的观看次数;她甚至转移了100万张CD-CD!谁甚至知道它们仍然存在?

无论如何,这是一项惊人的壮举。阿黛尔现年27岁,在伦敦一些贫困地区及其周边地区长大,由单身母亲抚养,是自甲壳虫乐队以来英国最大的文化出口。她独特地感动了人们,无论男女老少,赶时髦的人和他们的父母,在这里,那里,无处不在。

阿黛尔到底是什么?这是一个有趣的,难以捉摸的问题,如果您阅读她的英国评论,就不太可能遇到。监护人说:“从隐喻上讲,五年过去了,阿黛尔仍在凌晨三点种在她前妻的草坪上,泪流满面地把鞋子砸在卧室的窗户上。”“这25象翻盖手机一样具有创新性,并不是批评它的理由,” Time Out说。“所以这是一个:有点呆板。”和独立:“一连串令人毛骨悚然的钢琴民谣……令人放纵的心碎,写着广告牌大字样的歌曲,如坦率的恐怖单曲《你好》,她的电话缠扰者缠着古老的火焰,有机会见面并“翻遍一切”,三个字保证让一个人的血液冷。

他们都是男性,大多是中年摇滚乐评论家,但是我不必告诉你,就在最近有关阿黛尔的每篇文章的副本和评论主题中。

但是,那么,关于阿黛尔成功的最令人惊讶的事情就是,她是一个响亮而有力的声音,表达着真实的经历。她是一个女人。不仅如此,她是一个工人阶级的女性。谁听过他们的声音?音乐是我们允许的唯一公共生活。在这里,我们仍然听到其他地方现在不存在的声音。

年轻的黑人。年轻的工人阶级妇女。在她的诉求中心,阿黛尔的有趣之处在于,她为普遍的情感表达了真实的声音:迷失,遗憾,痛苦。我们都感觉到,男人和女人都一样,但是她的女性感有些东西,对某些听众来说是不愉快的。女性在公共生活中有一种特殊的鄙视。

阿黛尔无视一切。她不应该在110个国家/地区排名第一,应该在Tesco堆放货架。

来自西诺伍德的工人阶级女孩没有成为全球超级巨星,他们甚至没有成为律师,记者或会计师。阿黛尔(Adele)成功的故事,工人阶级的女孩变好,伦敦南部街头的艰苦奋斗,再也没有发生。

而且,如果您对阿黛尔歌曲的情感过敏,请考虑一下。关于Croydon的英国学校如何使一切变为可能。阿黛尔(Adele)受英国政府部分资助,接受了出色的世界级教育。她说:“孩子们对在那里做的事充满热情。”

这不是火箭科学,而是金钱。是税收这是公共服务。它是一个首都,所有居民(包括最贫穷的人)都可以使用。

这是所有人的机会。

阿黛尔(Adele)没在她前任的窗户上跳鞋。她是她唱歌的东西。她体现了一种社会流动性,对变革的叙述,关于克服自己出生环境的才能的故事,这段时代已经过去了。您想怀旧,想想一个来自西诺伍德的16岁女孩,现在等待着她。

©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