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没有舞台表演的情况下就让自己的歌剧自立。

这位42岁的说唱歌手周日在好莱坞碗首次亮相歌剧《尼布甲尼撒》,但担任该节目的台下叙述者,而不是该节目的明星。韦斯特从《但以理书》中读到时,歌剧的一位参加者告诉ET,表演的主角谢克·韦斯在表演过程中唱诗班唱着歌并唱着歌,他的身体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尼布甲尼撒的故事是他征服了希伯来人,西默尔人和斯基泰人,并请但以理书帮助他,因为他是唯一可以解释自己梦想的人。

在表演期间,可以在最左侧看到韦斯特,弯腰弯腰叙事,偶尔引导某人上台。

作品包括几种道具和服装。有时,一些合唱团成员在演出期间戴口罩,在“狼”号期间,带出一个金雕像。

演出快要结束时,合唱团成员在观众席中高举双臂,整个舞台充满了烟雾,而韦斯特则要求所有人站起来举手。一些听众有义务。

穿着紫色衣服的韦斯被一群人带到舞台上并躺下。演出结束时,他跪在地上,合唱团继续高举双臂。韦斯特随后与其他合唱团成员一起登上舞台,他们都握着手鞠躬。

西方名人参加了歌剧表演,包括Dev Patel,Rick Fox,Val Kilmer和Brad Pitt。

皮特于今年早些时候参加了西方航空公司的周日服务,并告诉《美国经济时报》,他觉得这种经历“真的很令人愉快”。

这位55岁的演员说:“我认为他在那儿做的事情确实很特别。”“这是对生命和人民的纯粹庆祝。真的很令人愉快。确实是。”

莱斯利·科拉尔(Lesley Corral)报道。

相关内容: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乔尔·奥斯汀(Joel Osteen)的奉献中吹嘘他是“上帝创造的最伟大的艺术家”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描述了与Kanye West的合作:他正在“浏览金·卡戴珊的照片”

说唱歌手的新“跟随上帝”音乐录影带中的坎耶·韦斯特和他的父亲雷星

为什么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是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周日服务的粉丝(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