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伤心!'顶级厨师:科罗拉多州备受喜爱的参赛者法蒂玛·阿里(Fatima Ali)被淘汰出场后,罹患一种罕见的癌症。现在疾病又回来了,她的预后很差。

这真是灾难性的顶级厨师:科罗拉多州选手和粉丝最爱的法蒂玛·阿里(Fatima Ali)的癌症又复发了,她只有一年的生命。这位29岁的纽约客以她异国情调的口味和食谱而闻名,这是对她的家乡巴基斯坦的致敬。她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在获得第七名后,她在2017年末收到了一个可怕的消息,称她患有一种罕见的骨和组织癌,称为尤因肉瘤。她接受了积极的治疗,并于2018年2月被宣布无癌,但该病于8月复仇再次发作。

法蒂在10月9日为BonAppétitsHealthyish撰写的一篇论文中写道:“我的医生认为消失的癌细胞以我的左髋骨和股骨的复仇状态重新出现。”“我的肿瘤科医生告诉我,不管有没有新的化疗方案,我都有一年的生命。我很期待30岁,fl壮成长。猜猜我必须加紧调情。我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她补充道,带有幽默感。

“很有趣,不是吗?当我们认为我们有世界上所有的时间去生活时,我们会忘记沉迷于生活中的经历。当那种选择被我们抛弃时,那就是我们争先恐后地感觉到的时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非常想让自己的感官超负荷,在世界上最好的餐厅预订房间,联系过去的恋人和朋友,使我的家人窒息,让他们有时间像我以前那样自私地守护着,”她继续说道。法蒂在乞求父母让她上纽约的烹饪学校后,于18岁离开巴基斯坦回到家中。他们宽容了,但向她保证,如果要成为一名厨师,她必须做到最好。

她写道:“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在无菌医院里花费的时间比在我自己的公寓中花费的时间还多。”她补充说,她担心自己会不小心将夜班护士称为“妈妈”。“这已经成为我的新家,而员工是我家庭中的一员,Everyones对此感到惊讶,林先生对此非常满意。但是,当您跌入谷底时,确实没有别的选择。

法提(Fati)承认自己“害怕”并且很害怕,但是她打算度过最后的时光去纽约最好的餐馆,而这些餐馆必须要提供。她在顶级厨师的第15季绝对受到同伴厨师的爱戴,因此烹饪界的良好声誉对确保她的大量保留应该有很大的帮助。“我总是非常害怕以任何方式变得平庸,”她总结道。 。“现在,我非常希望拥有一个简单,平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