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局势”索伦蒂诺斯从监狱获释后将近两个月,过着“幸福的生活”。

这位泽西海岸的明星于周五来到Instagram,以纪念他与妻子Lauren的第一个结婚周年纪念日。这对夫妇于2018年11月1日结为夫妻,并享受了仅仅几个月的新婚快乐,之后迈克因认罪逃税而将自己送进监狱开始8个月的监禁。

迈克于9月12日从纽约奥蒂斯维尔的联邦惩教所释放。“活着我有福的生活☕️@ lauren_sorrentino#周年纪念日,”他与劳伦(Lauren)的周年纪念照加了字幕,这是在新泽西州海布莱特市Anjelica餐厅拍摄的。

在9月份获释后,美国东部时间(ET)专门与迈克(Mike)进行了首次面谈,他在那里公开表示自己感觉像“变了人”。

他分享道:“天哪,做一个自由人,对你诚实,这太棒了。”“这是梦幻般的。我旁边有我美丽的妻子。我很健康,很清醒,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回到MTV上的第一场演出,只是实现了梦想。”

他告诉ET,劳伦是他在狱中最想念的地方。

他承认:“有时您会把自由视为理所当然。”“一旦下车,您就可以利用每分钟。每一秒钟,每顿饭,与我美丽的妻子,与朋友的每一次对话。我热爱我的工作,所以我走在一条如此棒的道路上,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未来将带来什么。”

在下面的视频中,可以从ET对Mike的采访中获得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迈克“处境”内部索伦蒂诺的监狱饮食和锻炼程序

Mike Sorrentino与“ Jersey Shore”家庭情感重聚

这是迈克“情境”索伦蒂诺如何庆祝他出狱的第一个夜晚(独家)

迈克·索伦蒂诺(Mike Sorrentino)透露他希望在监狱后建立一个家庭的经历(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