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Sidharth Malhotr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Alia Bhatt的看法是女演员。

Alia从这部电影的外观是在周五(4月15日)早上透露的那些早晨,她可以看出她可以从某物或危险和赛马的人呼唤它是一个“戏剧性和宣传的”之一。

“在UDTA Punjab的拖网馆普通旁遮普旁遮普,”斯哈拉特和海报一起发布了戏剧性的影响。

戏剧性的影响转变等待着拖车#udtapunjab #ianiinudtapunjab https://t.co/ugphmohe43

- 2016年4月15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除了在“Udta Punjab”中会看到一名比哈里移民。

这部电影还提供演员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其他演员的外观早些时候被推出过。

还阅读:Alia Bhatt在Udta Punjab中演奏一张比哈里语,她令人震惊的首次看

Alia的父亲和填充制造者Mahesh Bhatt太分享了运动海报和标题为:“如果你有足够的神经,就有可能的事情。

Udta Punjab“是一个新的Noir Drama Thriller,是由Abhishek Chaubey的。电影由Phantom薄膜和Balaji Motion图片共同制作,这部电影讲述了印度旁遮普地区的物质滥用故事。

这部电影在6月1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