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二人生播客(星期一发行)正在增长!在星期三,我们将与卡地亚(Cartier)合作发行限量系列,名为《人生教训》(Life Lessons),在其中,《 Who What We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希拉里·克尔(Haryary Kerr)将与在同一领域或行业中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的女性聊天。在iTunes上订阅Second Life,并继续关注。本周,克尔与创新的自然美容和护肤品牌Beautycounter背后的企业家Gregg Renfrew进行了交谈。

如今,清洁美容已成为几乎所有销售化妆品,护肤品和护发产品的零售商的关键类别,但肯定并非总是如此。当我们大多数人成年并开始化妆时,天然品牌是超级利基市场(如果说实话,可能被认为有点嬉皮士)。我们随心所欲地摆满了各种化学药品,防腐剂和染料的产品,而无需再三思。

企业家格雷格·伦弗鲁(Gregg Renfrew)就在我们身边-直到她在2006年看到屡获殊荣的气候变化纪录片《不便的真相》。当时,她是一名顾问,她已经创立了一家公司(《婚礼清单》)并将其出售给了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一定要收听播客,以了解与玛莎合作的全部消息!),但她仍然感到自己毫不客气地被解雇了。从她在Best&Co.的职位开始。“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实际上是一堂非常有价值的课,”她谈到这种经历后说道,因为她与之有一定距离。毕竟,这使她有空去探索和追求对她而言重要的事情。

说到这一点,她越深入环境健康运动,对于一个专注于生产无毒,天然,又时尚又有效的产品的美容品牌,她看到的潜力就越大。她告诉Kerr:“我沉迷于环境,有毒产品,试图尽我所能来学习,试图找出什么是机会。”Beautycounter的种子已经播种了……

她的任务也是个人的:当她的孩子的保姆辛迪(Cindy)在31岁时被诊断出患有宫颈癌时,她进一步了解了我们每天使用的多种产品的潜在危险性质。伦弗鲁(Renfrew)解释说:“我在生命的后六,七个月里基本上握住了她的手,直到她死了,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经历之一。”随后的梅奥诊所之旅令人大开眼界:“他们掌握了她为什么会生病的全部清单,这使我开始改变生活,彻底摆脱了塑料容器。我不再用塑料做微波了。”

借助创建“婚礼清单”的经验,她着手通过创立Beautycounter来改变我们配制(和思考)美容产品的方式。并非没有挑战:“我们开始研究它,并在与化学家交谈时发现它并不那么容易,很快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你不能只换一种配料,”她说。因此,她开始拜访具有不同行业经验的朋友,并开始建立新的联系,可以帮助她将愿景变为现实。她补充说:“我正在起草食物运动。”她说,当她创立Beautycounter时,人们已经意识到我们所吃食物中农药和其他化学物质的危害。

在筹集了足够的资金并制定了正确的配方后,Beautycounter于2013年推出了其最初的产品系列-以及随之而来的承诺不再包含的一系列原料。Renfrew说:“我们总是说,我们建立业务的最大支柱之一就是教育。”他补充说,当您真正开始研究护肤和美容产品的安全性时,缺乏法规令人震惊东西。显然,她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六年后,生意蒸蒸日上,消费者对清除有害成分的兴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感兴趣。

购买我们最喜欢的美容柜台产品

Beautycounter提亮面部油(69美元)BeautycounterNurishing Rosewater Mist(36美元)BeautycounterCleansing Balm(69美元)BeautycounterCountercontrol Instant Matte Toner(29美元)

收听“生活课”播客,了解有关Gregg Renfrew及其职业生涯的更多信息,并且不要忘记在iTunes上订阅Secon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