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今天,巴宝莉(Burberry)宣布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掌管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7年后,将成为这个品牌。但是,不要期望有任何立即更改:根据新闻稿,贝利将继续担任总裁兼首席创意官直到2018年3月31日,他还将支持过渡团队直到2018年12月31日。

Bailey在声明中说:“在Burberry工作是我一生的荣幸,在过去的17年里,与这样一群非凡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是值得的。”“巴宝莉总结了英国的许多伟大之处。作为一个组织,它具有创造力,创新性和外向性……我要感谢我的所有同事以及约翰·和平爵士和董事会多年来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为追求新的创意项目而感到兴奋,但仍将全心全意致力于这个宏伟品牌的未来成功并确保平稳过渡。”

正如Fashionista所指出的那样,决定将Bailey继续任职一年的决定“在当今越来越频繁的设计师音乐椅世界中闻所未闻”。我们已经习惯于在最大的品牌上看到快速的变化,但是Bailey的举动标志着Burberry对稳定和成功过渡的承诺。

接下来,购买每个名人拥有的简单紧身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