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下一位007是女性的消息已经传到了米兰的Max Mara HQ。在周四的意大利品牌2020春夏时装秀上,间谍时尚是该系列的主线,该系列将1960年代特勤局特工Modesty Blaise任命为秘密人物。

创意总监伊恩·格里菲思(Ian Griffiths)穿着军装风格的衬衫,紧身的领带和带实用口袋带子的严格铅笔裙摆出了他那身雕像般精巧的特工队伍-尽管那里只剩下了一个婴儿放大镜。调色板也很隐蔽,灰色和白色偶尔会被淡淡的淡淡斑点打断。

几个合奏装饰有皮套,尽管对于以其传统羊绒大衣闻名的品牌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细节,但演出笔记却将它们置于虚构的叙事中。他们转达了这位能够不用武器就能工作的高级女士,“那时就不需要枪,但是皮套可以使设计细节变得非常时尚”。

观众被告知该系列的灵感来自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他一直活着即将发行的邦德剧本。然而,长长的皮皮长袜风格的辫子和膝盖高的袜子与她的《杀戮前夕》角色维拉内尔(Villanelle)的妖怪和实验性的衣橱更加吻合。相反,它变成了三件套西服以及羊绒和缎子大衣,以提醒我们麦克斯·玛拉(Max Mara)迎合了日常女性以及想成为秘密特工的需求。

芬迪

当天晚些时候,芬迪(Fendi)也正在重新配置其美学,在第二季中没有长期的共同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舞台的背景是在一个发光的半圆形灯箱上,让人联想起日出,这台戏的潜台词是,在与香奈儿主持人一起工作的独奏席尔维亚·芬迪(Silvia Fendi)的带领下,这是一个新的曙光。

与本时装周的其他时装屋一样,该品牌避开了大徽标和Insta友好型产品,着眼于更怀旧的外观。

复古印花缝夹克,钩针两件套和毛圈毛巾向70年代的暑假致敬。该系列所提供的许多外套中可能没有装在那些手提箱中。尽管动物权利团体施加了越来越大的压力,而其他豪华品牌也纷纷停止使用它们,但芬迪继续长年生产绒面革并覆盖着毛皮。

米索尼

意大利时尚王朝的玛格丽塔·米索尼(Margherita Missoni)将乐趣带到了展示柜的第二天。第三代设计师最近接管了该品牌的M Missoni品牌,并打算通过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出售其商品来吸引新的受众。

她在米兰市中心环游的有轨电车上进行了首场郊游,在五个站点上迎接了模拟SS20系列的新乘客。设计师说这是为了避免“时装表演滑稽动作”。

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Missoni档案馆,她从中收集了从未见过的印刷品和面料,融合了一种新鲜但又与众不同的Missoni美学。

米索尼说:“这是概念上和物理上的升级……授权拨款。”“我们的许多传统不是每个人都熟悉的60年代和70年代流行的标志性部分。”

模特们(年龄介于20至60岁之间的男女,她们都是街头流星或Missoni的朋友)在她的新系列中都穿了自己的衣服。

范围包括带有两种设计的旧徽标的毛衣,用旧纽扣制成的项链,以及在运动服底部复制的被遗忘的涂鸦米索尼签名,让人联想起米索尼为自己贴邮票的服装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