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arsis一起跳舞,为南方之夜带上南方的丁字裤到舞池!

剩下的选手和他们的职业搭档将参加一个晚上,表演经典乡村音乐,令人routine目结舌。根据我们从夫妻俩那里得到的消息,球迷们可以期待很多法兰绒,一些牛仔布和一堆牛仔帽-更不用说一些激动人心的现场音乐表演和期待已久的团队舞蹈!

ET将在舞厅直播所有活动的博客,因此请务必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跟随我们,重温常规。

夫妻回家... 6:59 PM:

今晚,三对夫妇处于危险之中,首先是约翰和艾玛,随后是德马库斯和林赛,然后是伊凡娜和基奥。

经过长时间的痛苦停顿后,汤姆·贝格隆(Tom Bergeron)宣布了这对夫妻 安全: Evanna和Keo。

John和Emma在舞池里加入了DeMarcus和Lindsay,在那儿,他们获得了评委和听众的热烈欢迎。

“我觉得我每周都赢了,”德马库斯抱着林赛说。

约翰对他的伴侣表示赞赏,对艾玛说:“我非常感激您是我的伴侣,而您在整个过程中都是我的教练,因为确实,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经历之一。”

乔·唐(Joe Down)团队获得了红热时间:下午6:56:

对于Joe Down队,Joe凭借其技能选择了Alexis,因其身材和力量而选择了DeMarcus,并因其魅力和才华选择了Juan Pablo。

事实证明,如果您的团队中有足够的才华横溢的人才,他们可以帮助您看起来非常好。对于他们的团体编号,该团队为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的“乡村姑娘”表演了性感,旋转的西方western头。

人数包括另一场超级性感的桌舞,以及机械公牛和轻松的发热量,这确实引起了布鲁诺的注意,布鲁诺特地叫出亚历克西斯,说她看起来像是“专业人士之一”。

嘉莉·安(Carrie Ann)表示,这个数字有时会有些混乱(把乔摆在前面和中间居多一点),但伦恩(Len)除了对《团队舞》带给演出的纯粹乐趣感到无奈。

在他们的努力下,Joe Down队在30场比赛中获得了令人失望的26分,比HayNow队少了3分。

HayNow团队有很多乐趣:下午6:45:

在Bobby的Team Dance表演中,这位广播明星选择了Milo,Evanna和John代表HayNow,并且该乐队从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标志性经典曲目“ 9比5”中选择了一个狂野,超级有趣的乐队。

在乡村之夜的小组活动中,舞蹈拥有您所希望的一切:桌上舞,红色法兰绒和超紧身牛仔布(在男孩和女孩身上)。

它还具有Milo和Keo挤奶假牛的特征,Bobby和Sharna轻敲靴子,以及嬉戏轻浮的一般氛围,这是* Bobby *每周带给生活的*渴望生活态度的完美体现。

布鲁诺称其为“国家胜利”,除了赞扬“精彩”的编舞外别无其他,甚至连伦也承认他喜欢它。最后,该团队在30分中赢得29分。

鲍比(Bobby)和沙纳(Sharna)演绎浪漫曲谱下午6:30:

进入乡村之夜,考虑到他在乡村音乐界的背景,看来鲍比本周将拥有真正的优势。

鲍比甚至在预先准备好的一揽子计划中表示,他本周的目标是“让国家感到自豪”。当他和莎娜(Sharna)上演一场浪漫的维也纳华尔兹舞时,很显然他正在全力以赴。

在克里斯·詹森(Chris Janson)的现场表演的陪衬下,他们演唱了精美的《禁不住坠入爱河》,这套舞曲令人叹为观止,与我们整个赛季的大部分舞蹈相比,其情感更加真实。

伦·古德曼(Len Goodman)表示,这很容易成为鲍比(Bobby)本赛季最好的舞蹈,鲍比(Bobby)宣布,如果他获得英国法官的八分,他将在自己的脸上种上一个大大的吻。

好吧,随着Bobby的分数全为8,周围到处都是接吻,最后,Len和Bruno都欢呼雀跃。

另外,鲍比宣布他将在下一季《美国偶像》中担任专职导师,开玩笑说他将教他们唱歌,但不会跳舞。

亚历克西斯(Alexis)和艾伦(Alan)处于和谐之中6:23 PM:

在最终承认他们彼此喜欢之后,亚历克西斯(Alexis)和艾伦(Alan)上了DWTSdance地板,为一场超级性感,浪漫的桑巴舞表演,现场表演是劳伦·阿兰娜(Lauren Alaina)的《 90年代女士》的现场表演,他们为舞台火上浇油。

显然,拥抱他们的情感可以完美地融入他们的日常活动中,使他们保持完美的同步。

伦爱这个号码,称其为当晚最好的舞蹈-这几乎导致了伦和嘉莉·安之间的斗争,安妮说他们的时间稍有偏离。

凯莉·安(Carrie Ann)最终在得分上居于少数,两人得分为“ 9”,而伦和布鲁诺(Len and Bruno)则获得满分“ 10”,满分30分中,满分29分。

如果亚历克西斯(Alexis)和艾伦(Alan)通过即将来临的双淘汰赛取得成功,那么看看他们的恋情如何发展以及如何影响他们在半决赛中的表现将很有趣。

亚历克西斯(Alexis)和艾伦(Alan)的爱在空中6:19 PM:

亚历克西斯和艾伦的爱情故事成为焦点。

在他们预先打包的包裹中,这对夫妻再次表达了他们彼此之间有感情的事实,这次艾伦实际上承认他喜欢他的伴侣。

然后,经过一个下午的骑马,他们亲吻了!就在相机上,预先包装好的包装!

因此,这肯定回答了这个问题。

Artem,Val和Gleb实现梦想成真6:17 PM:

在几分钟前炫耀自己的腹肌之后,Artem,Val和Gleb带着短暂但奇怪的性感舞蹈(显然是)从观众席中带走了三名女性,欢迎歌迷回到节目中。

因此,这绝对是获得现场表演门票的原因之一。

德马库斯和林赛在维也纳华尔兹下午6:12放慢速度:

德马库斯和林赛一直是本赛季最迷人的夫妇之一。他们并非总是得分最高,但他们确实是完美无缺的一对,并且提供了本赛季一些最令人惊讶的常规。

对于他们的维也纳华尔兹舞曲,德马库斯拒绝了他在过去的舞蹈中所展示的速度,精力和力量,以甜蜜,令人心动的数字为佳,克里斯·斯泰普尔顿(Chris Stapleton)的“田纳西州威士忌”对此表示了充分的赞赏。

评委对DeMarcus的舞者成长能力充满爱意和赞赏,并赞扬了DeMarcus的笑容照亮房间的能力。

两人的努力总共赢得了30分中的27分,这比上周的26分有所提高,是本赛季的最高分。

光着膀子的专业人士获得106:06 PM:

如果您想在商业休息回来时引起人们的注意,展示一个由一群超级破烂,光着膀子的DWTS专业人士组成的舞蹈数字并不是一个坏方法。

这个数字也从布鲁诺那里得到了“ 10”,这不足为奇。

米洛(Milo)和威特尼(Witney)出生于爱跳舞6:01 PM:

在上周获得他们的第一个完美成绩之后,米洛(Milo)和维特尼(Witney)进入了乡村之夜,他们的目光投向了重复成就。

在预先录制的片段中,维特尼承认她是乡村音乐的忠实粉丝,而米洛(Milo)甚至为威特尼写了一首乡村歌曲,专门讲述了他们在DWTS上的时间以及他们对《镜球》奖杯的追求。

因此,当他们踏上舞步舞厅进入舞池时,很明显两位明星都接受了本周的主题,他们表演了令人惊叹的表演,捕捉了乡村音乐的灵魂,展现了传统宴会厅的优雅。

从LANCO的现场表演获得一些帮助,表演了他们的热门单曲“ Born to Love You”,这对夫妇在表现其音域和多功能性方面做得更好。

正如Carrie Ann所说,“ Milo”是“击败者”,凭借30分中的29分令人印象深刻的分数,这一地位得到了巩固。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成绩,但确实将他们放在了排行榜的顶部,这为他们在下周的比赛提供了一些帮助。

杂货店乔有个小鸡巴5:49 PM:

上周,乔获得了整个赛季的第一个“ 8”分,而天堂学士学位的明星通过说服自己自己现在已经成为职业舞蹈家(至少根据他预先确定的计划)将这一点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乔和詹娜(Jenna)和詹娜(Jenna)有了新的信心,跳上舞厅跳着探戈的皮革探戈舞-迪克斯·本特利(Derks Bentley ft。)和奥斯本兄弟(The Brothers Osborne)设定为“ Burning Man”-尽管他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舞蹈仍然反应迟钝。法官。

“想象一下,如果疯狂的麦克斯不得不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探戈,进入野外,被野火包围,发生爆炸!看起来就像那样,”布鲁诺说,也许是对舞蹈的最好描述。

同时,嘉莉·安(Carrie Ann)称赞乔(Joe)拒绝放弃,称他为“异常”,这显然是对他的称赞。

最终,两人在30票中赢得21票(与本赛季的大多数表演相比,这实际上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还将有另一个机会在演出稍后的团队舞蹈中打动评委。

Cole Swindell证明“ DWTS”需要更多现场表演5:41 PM:

科尔·斯温德尔(Cole Swindell)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爱你太晚”的现场表演,这表明,即使不是一场竞争性的舞蹈,也可以再进行几场现场音乐表演,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

Juan Pablo和Cheryl前往博览会下午5:34:

Juan Pablo和Cheryl真的可以使任何形式的舞蹈看起来都不错。上周,他们的万圣节之夜舞获得了满分,而今晚,他们的比赛更加精彩。

两人在舞池上表演了乡村风格的查尔斯顿-亨特·海斯(Hunter Hayes)设定为“ One Shot”-很大程度上发生在皮卡车的后部,几乎没有瑕疵。

“你有什么不能做的吗?”嘉莉·安(Carrie Ann)在评委们的反馈中赞叹不已:“您使一切看起来都如此轻松自如!”

好吧,Juan Pablo和Cheryl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连续获得两个完美的成绩!两人在30场比赛中又获得30场,可能巩固了他们在DWTS半决赛中的位置。

我们能获得全职业赛季吗?5:27 PM:

因此,我知道与星共舞是关于观看不懂跳舞的名人学习跳舞的知识,这很棒。

但是,每次他们以专业人士为例,从商业休息中回来时,总是令人叹为观止!100%的时间。

拥有我们最喜欢的DWTS专业人士联手竞争自己的Mirrorball奖杯的赛季真的会很疯狂吗?

伊凡娜(Evanna)和基欧(Keo)展示了自己的优美风度:5:22 PM:

Evanna和Keo上周在万圣节之夜的演出中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10分,这意味着进入乡村之夜的酒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

尽管Keo和Evanna似乎都不特别喜欢彩排的乡村音乐,但您永远无法从他们传递的情感,令人惊叹的伦巴舞中分辨出来。

在Carly Pearce的现场表演中,她演唱了她的单曲“ Every Little Thing”,套路是优雅和精致的空灵而雄伟的置换,也是舞蹈才能的完美展示。

每个评委都对Evanna的“转变”赞叹不已,成为舞厅舞皇后,他们用3分10来赞美这些赞美,满分30分,满分30分!

出色的成绩不仅引起了Keo的欢呼!长期的DWTS专业人士实际上跑过去并亲吻了举世闻名的最脾气暴躁的法官伦,以庆祝这一荣誉。

约翰和艾玛(Emma)将爵士音乐带到南方5:09 PM:

在John激动人心的预先录制的包裹中,这位演员因艰难的离婚而泪流满面,并称赞DWTS帮助他度过了人生中充满挑战的时刻。

真挚而有力的人性让我们更加欣赏他在舞池上的努力。

约翰和艾玛(Emma)表演了爵士音乐套路,设定为约翰·丹佛(John Denver)的“感谢上帝,我是一个乡村男孩”,尽管爵士舞和乡村音乐似乎很难融合,但哈扎德公爵(Dukes of Hazzard)的明星还是让人难以置信壮举。

这个数字设定在麦田中,展示了约翰的特殊才能,并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爱意,评委们将这对夫妇中的30分中的25分授予了其,这是迄今为止他们本赛季得分最高的舞蹈。

双重淘汰赛即将到来!5:04 PM:

汤姆·贝杰龙(Tom Bergeron)在约翰·施耐德(John Schneider)预先打包之前宣布了这一消息,但这个备受恐惧的双重淘汰计划将于今晚到来。

这意味着我们将把参赛者的人数减少整整25%!

右脚踢球开始5:02 PM:

黛西公爵?校验。

绒布?校验。

牛仔靴?校验。

镶钻比基尼上衣?当然可以,为什么不呢。

是的,这个乡村之夜以完美的开幕式拉开序幕,让我们为参加以乡村为主题的有趣有趣的夜晚而兴奋不已。

消除趋势出现4:59 PM:

值得一提的是,玛丽·卢(Mary Lou)的被淘汰标志着该节目连续第五个直发女人。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只有女性被淘汰。在剩下的八个希望者中,有六个男人和两个女士。

难道这是DWTS多年来首次进入全男性决赛?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今晚有哪颗星星回家,但这种可能性很可能会降低。

上周之后我们站立的地方…下午4:57:

在充满怪异,愚蠢且普遍受到好评的有趣的万圣节之夜后,发现自己成为斩骨的两位明星是玛丽·卢·雷顿(Mary Lou Retton)和搭档萨莎·法伯(Sasha Farber),以及亚历克西斯·伦(Alexis Ren)和她的亲伴侣艾伦·伯斯滕(Alan Bersten) -尽管没有哪对夫妇处于危险之中,但排在榜首。

最终,是前奥运选手拿到了斧头,而亚历克西斯和艾伦则继续在比赛中至少展开了一周的探索。

此外,随着节目的半决赛迅速临近,我们很有可能最终在本周实现双淘汰,因此这对本周所有夫妇来说都非常令人担忧。

与星共舞将于周一晚上8点播出。 ET / PTon ABC

在“与星共舞”衣柜部内(独家)

相关内容:

令人惊讶的是,“与明星共舞”的参赛者尽管得分很低

在“与星共舞”团队彩排中:看看谁在互相竞争!(独家)

与星共舞:亚历克西斯·伦(Alexis Ren)表示与艾伦·伯斯腾(Alan Bersten)的表演使舞蹈“更加有趣”

万圣节之夜的“与星共舞”以残酷消除结束-找出谁被斧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