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盖蒂图片社

可以肯定地说,牛仔裤和T恤是最终的超模制服。无论是摇摆工作还是在忙碌的一天中在城镇中奔跑,这种配对都因其轻松,轻松的氛围而受到模型的青睐。但是,虽然组合可能很简单,但是每位跑道明星都设法为其添加了自己的风格:就拿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来说,他本周在纽约市吃饭时,穿着一条巧妙地撕开并褪色的牛仔裤。

阅读更多:售价100英镑的Lady Gaga风格演变中的常数

Hadid赋予超级名模美学一个又脏又臭的旋转感,并用Tejesta的淡绿色T恤设计了这款做旧牛仔布。然后,她添加了当下的配饰来打扮休闲装,包括图形化的Prada单肩包,腮红的踝靴,有色圆形太阳镜,金箍和分层的项链,此外,还附有一条大号项链精美珠宝商Jacquie Aiche的吊坠。结果表明,即使是衣柜中最基本的物品,也可以通过正确的方法提升。

纽约,纽约--7月18日: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于2019年7月18日在纽约市的曼哈顿大街上看到。(照片由James Devaney / GC Images提供)

复制James Devaney

本文最初在Vogue.com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