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laridge's公布了备受期待的年度公告,即由谁设计其著名的圣诞树时,IT部门总是预示着Mayfair节日季节的开始-该酒店透露,与今年的时尚界传奇人物合作,卡尔·拉格菲尔德。

11月22日上午,他在大厅揭开了他对Claridge圣诞树的异象。这座标志性酒店庆祝活动的核心是一棵倒立的16英尺高的树,树根镀银,顶部镀有镜面的星星,并悬挂有传统的薄片和雪花装饰。在这次合作中,这位德国出生的设计师说:“圣诞树是我快乐童年时最坚强的'纪念品'。”

复制雷克斯功能

Lagerfeld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Claridge's邀请创意远见者在该地标的节日装饰上贴上自己的邮票的第八年。近年来,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尼·艾夫(Jony Ive),工业设计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巴宝莉的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多梅尼科·杜尔塞(Domenico Dolce)和斯特凡诺·加巴纳(Stefano Gabbana)等人都以自己独特的风格重新构想了季节性的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