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的《解剖学》将于周四晚上播出电视历史。

美国广播公司(ABC)系列的周四插曲使格雷(Grey)成为电视历史上播出时间最长的医疗剧,超过了E.R.在1月访问该节目的节目中,明星Ellen Pompeo,Jesse Williams,Camilla Luddington对此新闻做出了更多反应-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有信心。

“接,乔治·克鲁尼!”Giacomo Gianniotti在与ET的Leanne Aguilera聊天时开玩笑。“自从我参加演出以来,我们在几集,几季播出方面取得了许多不同的里程碑,因此现在占据这个位置总是很令人兴奋。”

他补充说:“我觉得每个赛季我们都在打破壁垒,我们在打破纪录。”“这很棒。”

庞培自2005年演出第一集以来便出演梅雷迪思·格雷(Meredith Gray),他说演出的新里程碑是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的重大“支持”。

“电视已经完全改变了,那里有很多很棒的电视,因此能够与所有这些超酷的有线节目以及表演这些节目的出色演员竞争,从而能够保持我们的地位并保持我们的地位她认为,这是美国广播公司(ABC)排名第一的网络电视剧,真是太神奇了。

庞培继续说:“我不太擅长拍打自己的背,但是我只是要给我们所有人提供很大的拍拍手。”“由于处于这种形势,它确实很难竞争并且正在这样做。在电视的这场革命中,我们一直在所有这些节目中徘徊。我们还在这里。而且我认为它非常酷。"

这位49岁的女演员说,她不记得要射击飞行员了-“这只是一个模糊的镜头,”她笑着说,但卢丁顿却做到了。这位英国女演员透露,她的第一个场景是在庞培。

“我记得那只是我和艾伦之间的一幕,我就像前一天晚上收到的一页医疗对话一样。而且我记得我当时是如此紧张,以至于我想我把比赛搞砸了一百次。”“那一幕实际上甚至从未出现在情节中,这就是我第一天所做的工作有多糟糕。这就是我记得的-太紧张了。”

小詹姆斯·皮肯斯(James Pickens Jr.)从一开始就记得该系列,当时节目中没有“真正的明星”。他说:“气氛真的很令人兴奋,对我们来说这是未知的领域。”“我们不知道,332集之后,我们到了。”

杰西·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补充说:“我为隆达(Shhim)和整个团队感到非常自豪。他说,他“捣乱了我的试镜”,并要求Rhimes进行“重做”。

“我认为我的第一个场景就像一大群原始演员一样。是埃伦,桑德拉·吴,凯瑟琳·海格尔和一群人。”“老实说有点吓人,因为我不是演员。我刚从布鲁克林搬到这里。我做了一些工作。我可能已经演了18个月了。我真的感觉到了,真的感觉很新,[对自己说:“别吹它,就是别吹它!”

威廉姆斯承认:“我认为(我最喜欢的台词是桑德拉·吴,克里斯蒂娜·杨(Cristina Yang)对梅雷迪思的台词,我会搞砸了,但这是”他不是太阳,而是。“这是一条线的地狱。”

庞培也喜欢梅雷迪思-克里斯蒂娜的友谊。“我认为[我最喜欢的台词]可能是Sandra Oh和我之间的某个东西。也许,“你是我的人。”或当桑德拉·吴(Sandra Oh)说:“有人把我骗了!”

随着角色的来回,庞培总是将演员和工作人员称为“家庭”。

“我们经常使用家庭一词。我们扔了很多。有时它就像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因为主人知道,戏剧背后有很多戏剧。我想说,看着人们成为父母真是太好了。人们结婚了。我们拥有所有这些美好的时刻,”她分享道。

Grey's Anatomyairs星期四晚上8点(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东部时间(ABC)。

相关内容:

《灰色解剖》偷窥:珍妮弗·格雷(Jennifer Gray)在激烈的首次露面中得到解答(独家)

《灰色解剖学》演员艾米·阿克饰演德里克的第四姐妹

'实习医生格蕾':贾科莫·詹尼奥蒂(Giacomo Gianniotti)关于《梅雷迪思(Meredith)和德卢卡(DeLuca)是否是残局》(独家)

'实习医生格蕾':詹妮弗·格雷(Jennifer Gray)饰演贝蒂(Betty)的妈妈,现身《时报偷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