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在特别节目《 Motown 60》中,Motown声音具有不可否认的影响力和持久的传统:格莱美庆典(GRAMMY Celebration),一场星光熠熠的晚会致敬音乐会,表彰该品牌的六十年卓越成就。

由Motown传奇人物Smokey Robinson主持,他在今年2月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与Jennifer Lopez共同主持了Motown贡品,还有喜剧演员塞德里克(Cedric)两小时的特别节目,录制时间为两天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展示了来自各种流派的音乐界知名人士的史诗表演。

梅根·培训师(Meghan Trainor)将她有趣,充满活力的流行歌手的能量带到了舞台上,演出了1966年的“ The Supremes”单曲“ You Ca n't Hurry Love”,这是特别节目“ Motown Medley的女人”的一部分。

穿着闪闪发亮的粉红色亮片长袍和膝盖高的银色靴子,Trainor的声音与经典曲调完美搭配,因为她将自己的扭曲感放在翻盖上,听起来听起来很适合她自己的原创歌曲。

其他将才华横溢的歌手包括托里·凯利(Tori Kelly)演唱马文·盖伊(Marvin Gaye)和塔米·特雷尔(Tammi Terrell)的《没有像真正的东西一样》,幻想曲巴里诺(Fantasia Barrino)从头到脚的豹纹唱片,同时为玛丽·威尔(Mary Well)的《我的家伙》 和“克洛伊(Chloe)x哈雷(Halle)报道《小贩》(Marvelettes)”

混合泳还包括标志性歌手塞玛·休斯顿(Thelma Houston)演唱她自己的著名版本的《不要让我走这条路》,这是她在1977年获得的第一名,并获得了当年的最佳R&B声乐表演格莱美奖。

西亚拉(Ciara)还在庆典中表达了自己的声音,并为向里克·詹姆斯(Rick James)致敬,为舞台带来了生气勃勃的活力。这位歌手摇晃着紧身的黑色紧身连衣裤,并穿上了串珠的辫子,这些辫子让人联想到詹姆斯(James)的标志性作品“,同时表演了已故艺术家的音乐” Super Freak“和” Give It to Me Baby“。

同时,约翰·传奇(John Legend)也登台亮相,以自己的混合表演来展示他无与伦比的声乐天赋。

这位EGOT帅气的得奖者坐在他的招牌钢琴后面,并用Marvin Gaye的各种音乐(包括“ Mercy Mercy Me”和“ Whats Going On”)混杂在一起。

特别节目还收录了Motown传奇人物的精彩表演,其中包括Stevie Wonder,他们表演了《爵士公爵》,《高地》,《夏天从未梦想过的假期》和《签名,盖章,送给我》还有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她演唱了她的经典歌曲《你知道你要去哪里》,《早安心痛》和《我的男人》。

其他表演包括Ne-Yo唱着“我喜欢”,“病在那里”,“通宵达旦”的混合乐,还有The Pentatonix(与Robinson合作)作为他的“ Shop Around”的翻唱。

后来,鲁滨逊演唱了他的经典歌曲《我的眼泪的轨迹》,《哦,宝贝宝贝》,《小丑的眼泪》和《只见她》。

特别节目还播出了今年的格莱美(GRAMMY)影片中洛佩兹(Lopez)的“摩城(Motown)致敬”,这首流行歌剧女主角收录了该类型中最受欢迎的歌曲。

在第61届年度格莱美颁奖典礼上,ET在后台赶上了洛佩兹,她向批评家表示,布朗克斯出生的流行偶像与摩城流派没有足够的联系。

“音乐的意义在于它激发了所有人的灵感。任何类型的音乐都可以激发任何类型的艺术家,”洛佩兹告诉ET。“你不能告诉人们爱什么。您无法告诉别人他们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他们应该唱歌还是不唱歌。你必须做内心的事。”

请查看下面的视频,以更多地了解这位歌手为何她对获得如此影响她对音乐的热爱的流派感到如此兴奋。

格莱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摩城致敬(Motown Tribute)之后在后台流泪

相关内容:

参见Brett Young,Boyz II Men合作开展“ Motownphilly”(独家)

烟熏罗宾逊捍卫詹妮弗·洛佩兹的格莱美奖品

贝瑞·戈迪(Berry Gordy)冲上莫城音乐剧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