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Tapapsee Pannu说,她目前有“只有”两部电影 - “加吉”和一个尚未挑剔的电影在崛起的太阳电影旗帜下 - 在她的小猫。

她的澄清追随着谣言,她在yash raj电影冒险中提供了一个角色。

“对于所有的猜测和源事故事,我现在就在#ghazi和#risingsunfilms下的一个无标题电影*,”她发了推文。

对于所有的猜测和源事故事,我现在就在#ghazi和#risingsunfilms下的一个无标题电影*时期*

- 2016年2月9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加吉”是基于PNS Ghazi潜艇,神秘地沉没了孟加拉湾的Vizag海岸。

Tapapapee将在电影中撰写难民,这将看到演员Rana Daggubati扮演海军军官。

由首次亮相Sankalp,这部电影将部分基于自己的书“蓝色鱼”。

故事是关于印度潜艇S21的行政海军官员及其留在水下18天的队伍。